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亚太路贴满了罚单 但还是不能阻止他们乱停车

发布时间:2016-04-21 07:41:09

亚太路贴满了罚单 但还是不能阻止他们乱停车

亚太路两边停满了私家车。 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摄

4月19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开车来到南岸区亚太路办事,冒着被贴条的风险,不得不将车停在了没有划停车位的丁字路口旁:“周围都在停,我也找不到车位。”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亚太路。这是一条近一公里长的坡路,附近有不少写字楼和小区。这时正是饭点,在一处丁字路口,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不少车辆上面还贴有违停罚单。记者观察到,虽然这里施划了不少临时停车位,但一些没有划线的区域也停满了车辆。

这时,记者留意到,一辆红色轿车一直在广场入口犹豫徘徊,上前问及原因,司机却苦不堪言,这位司机经常到广场内的写字楼办事,可是附近的临时停车位几乎都被附近的商户和居民占用了,并且经常一占就是一天。而违法停车又生怕被罚,停车成了一个老大难。

除了车辆乱停外,还有不少出租车在这里扎堆。由于占道,本来宽敞的双向四车道活生生成了两车道甚至单车道。如果想要超车,必须越过双黄线占用对向车道,擦挂、纠纷也很可能接踵而至。

虽然不少司机都表示,找不到停车位是自己违停的主要原因。但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民警说,如果愿意走几分钟的路,停车难的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因为会展中心车库有上千个车位,完全能满足需求。

  • 上一篇:挑战“21天上课不玩手机” 400人参与 4天297人出局
  • 下一篇:市民捐精太热情 重庆精子库劝告错峰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