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岩:板塌了拆迁 工人摔下被压

发布时间:2016-04-21 09:07:05

龙岩:板塌了拆迁 工人摔下被压

娱乐吧4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鹏波/文通讯员蔚敏锦芳仁家/图)19日10时50分许,龙岩永定区湖雷镇桐田村,一拆迁民房突然发生坍塌,正在2层施工的村民赖某坠落并被埋压。

接到报警后,龙岩永定凤城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拆迁民房已成一片断壁残垣。赖某身体被一块长约4米的楼板压在墙角,头部流血,已陷入重度昏迷。

消防官兵在做好现场防护措施的同时,清理被困工人身边碎石杂物,利用千斤顶进行支撑加固,减轻被困者的痛苦,扩展救援空间;另一组救援人员则通过墙体倒塌形成的狭窄三角通道,进入断墙内侧做好支撑,利用铁铤、撬棍除去悬空碎裂的砖体,并通过钢筋速断器、液压剪将“犬牙交错”的钢筋剪断,打开救援通道。12时30分,被困人员被救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检查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受伤男子也是桐田村人,承包了这座民房的拆除工程,事发时正独自用凿岩机和锤子等工具对这座二层拆迁民房的墙体进行破拆。

  • 上一篇:“一掌三牌”让村民得实惠
  • 下一篇:自学直考 倒逼驾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