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女子买空白假证加工后倒卖 警方查获假证3000多份

发布时间:2016-04-21 11:05:39

女子买空白假证加工后倒卖 警方查获假证3000多份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破获一起伪造、买卖国家证件案,警方现场查获各种假印章3000多枚,空白假证件3000多份,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兴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经常有人张贴制假证的小广告,民警根据小广告上的线索,发现一家伪造、买卖国家证件的窝点。

4月19日下午,民警在火炬路55号院某民房内将嫌疑人马某抓获,并在马某租住的房间内查获各种伪造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民间团体等印章3000多枚,还有伪造的空白军官证、警官证、身份证、各种资格证等3000余份;另外还有已经制作好的假军残证、假机动车登记证、假身份证等证件70多份。在警方查获的假证件中,几乎包括了所有可知的资格证、各高校毕业证、学位证等。

经查,嫌疑人马某(女)自2015年以来租用该民房,从网上购买来各种伪造的空白证件及印章,经过加工后倒卖。

民警介绍,该制假窝点为团伙作案,马某负责制假证,有人负责联系买家,有人负责贴广告。

目前,马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证件罪被刑拘,其余人员仍在追逃。(记者张成龙)

  • 上一篇:爱尚泾渭小区紧邻猪场恶臭熏人 业主:简直是煎熬
  • 下一篇:幺幺零吗?西安地铁一号线卖萌局面控制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