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氢气球烧伤俩娃 城管局提交报告有误是估计的?

发布时间:2016-04-21 11:07:40

    4月1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丰禾路上,月星家居开业庆典用的广告气球爆炸致两名儿童受伤(4月19日A04版报道)。事情过去几天,受伤的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已经稳定。

    据受伤孩子的家长介绍,气球爆炸发生在下午3时30分左右,他们把孩子送到大兴医院急诊时,急诊病历上的时间是下午4时03分。令人意外的是,西安市城管局接到了大兴新区城管局关于此事的报告,报告中却称事故发生在4月17日下午5时许。

    如此低级的错误,为什么会出现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报告上?

    4月18日晚,记者电话采访西安市城管局时,指出了报告中的错误。4月19日,西安市城管局表示,已经派人前去核实。

    昨日下午,西安市城管局一位负责外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城管局后来询问过大兴新区城管部门,得到的答复是“下午5点发生爆炸的说法是估计的。”对于这种“估计时间”写进报告的做法,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这“太随意了”。

    大兴新区城管局一位负责人称,4月17日是星期日,他们没有得到消息。4月18日上班后,看到媒体报道,才知此事。此时,西安市城管局也电话询问大兴新区城管局气球爆炸伤人相关情况。大兴新区城管局就跟主办商业活动的月星家居联系,要求他们汇报。当天,大兴新区城管局向市城管局做了汇报,当中确实提到了事故发生时间是“4月17日下午5时许”,这是个大概的时间,并不准确。

    昨日下午,西安恒玖庆典策划有限公司向大兴新区城管局递交了气球爆炸的汇报材料。材料中,该公司称“对此事深感抱歉,一定面对此事,治疗孩子。” 记者 薛振宇

  • 上一篇:遭遇电信诈骗报警可冻结账户 民警教您见招拆招
  • 下一篇:举报火车站广场一酒店有人卖淫 警方:全面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