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喜收三徒

发布时间:2016-04-21 11:18:12

近日,我省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遗项目河北梆子传承人田春鸟在80岁生日来临之际,喜收3位弟子:崔钰瑄、顿强、郭晓坤。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韩莉)近日,我省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遗项目河北梆子传承人田春鸟在80岁生日来临之际,喜收3位弟子:崔钰瑄、顿强、郭晓坤。

    田春鸟是河北梆子小生的代表性人物,在舞台上塑造了众多艺术形象。退休后,他依然活跃在舞台上,为河北梆子的传承发展尽心尽力。谈及这次收徒,他说:“我的标准不太高,就是为了传承和普及河北梆子。只要本人诚心学、家里支持,而且人好,我就收。特别要说明的是,人不好水平再高我也不收。”

相关新闻

京津冀河北梆子演唱会开幕 名家上演梆子大戏

2016-02-14 14:35:21

京津冀名家同唱河北梆子

2016-02-14 08:39:27

“猴儿们,这大过年的,咱们可得给各位看官演几出好戏……”一段热闹喜庆的金猴闹春拉开了“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的序幕。正月初四晚上,来自京津冀的河北梆子名家与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在大兴剧院联袂献上了一场梆子大戏。

【新春走基层】京津冀三地名家同唱河北梆子

2016-02-14 08:34:59

2月11日,正月初四,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在大兴剧院开唱。

河北梆子实验戏剧《牺牲》在石家庄首演

2016-01-14 09:00:18

1月9日,由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创排的河北梆子实验戏剧《牺牲》在省会人民会堂首演。婉转激昂的唱腔、动人心弦的剧情、为理想而歌的信念……

热门推荐

精彩图库

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喜收三徒

当米老鼠遇上八大菜系

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喜收三徒

11月女婴成“网红”

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喜收三徒

“天价”牛肉面的故事

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田春鸟喜收三徒

唐嫣罗晋恋情铁证

  • 上一篇:迎接世界图书日 河北省图大众阅读系列讲座开讲
  • 下一篇: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