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数沈河最堵 五爱街一季度堵71天

发布时间:2016-04-21 11:19:12

4月20日,某专门研发导航软件的公司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沈阳在全国主要城市拥堵排名中位于第27位,其中,沈河区是沈阳市最拥堵的城区,而沈河区的五爱街,在一季度中有71天拥堵,是沈阳一季度最堵的区域。

一季度最堵城市是济南

据介绍,此次该公司发布的交通数据分析报告,是以全国364个城市及高速路网为样本,基于交通行业的信息采集车和5亿用户的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其中以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评价标准,对全国主要城市进行了拥堵排名。

一季度拥堵城市排名进入前十位的有:济南、北京、杭州、哈尔滨、重庆、郑州、深圳、贵阳、昆明和广州。大连市名列第11位。

据介绍,北京一季度拥堵程度失去第一的位置,是因为很多外地人离开北京回家过年。“此次数据分析显示,济南是全国惟一一个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超过2.0的城市。”

沈阳全天平均时速26.78公里

据介绍,沈阳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68,全天平均速度是每小时26.78公里。而3月份是一季度最堵月份,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为1.77,高峰期城市平均行车速度为每小时22.86公里。

数据显示,每天中的17时是一天中最拥堵的时刻,3月21日是一季度最拥堵的一天,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了1.89。

沈阳市区拥堵排名第一的是沈河区,和平区、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于洪区和浑南区分列2至7位。

通勤日(非假日)早高峰拥堵道路排名

1、五爱街从沈水路到文艺路

2、热闹路从先农坛路到青年大街

3、砂阳路从滑翔路到南八马路

4、揽军路(快速路)从重工南街到玉屏路

5、富民街(南段)由南向北

6、五爱街由北向南

7、三好街从南三好街到南三经街

8、昆山中路从怒江街到北陵大街

9、华山路从昆山路到皇寺路

10、长江街从泰山路到昆山中路

  • 上一篇:沈阳:在划黄边线的主次干道违停罚200元扣3分
  • 下一篇:沈阳:51岁“超叔”收起扫帚疏导交通(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