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不满生意伙伴 他竟用兄弟女友色诱敲诈

发布时间:2016-04-21 11:23:07

不满生意伙伴 他竟用兄弟女友色诱敲诈

    生意伙伴撇下你单干,你会怎么做?江津男子白华强是这样处理的:勾结兄弟伙肖刚,并利用肖刚的漂亮女友余梅色诱朋友,再设局敲诈勒索。

    1日凌晨,在江津做燃油生意的高军报警称被人绑架,还被敲诈了4万多元。民警在江津区双福新区一山路上找到了满身是伤的高军,他说,3月31日下午,自己驾车为刚认识了两天的新客户余梅送货,结账时,余梅称现金不足,要欠300元。见高军不太愿意,余梅便主动提出陪高军“耍”一次抵账。高军见余梅长得漂亮,就同意了。二人正玩得高兴时,双方的手机同时响了,高军接完电话后欲离开,但刚走到楼下,就被一男子用木棍暴打了一顿。而后,高军又被该男子带到野外的一破屋内关了几个小时,最后该男子迫逼他用手机转了4万元到余梅的银行卡上,还写下了4万元欠条,这才作罢。

    警方随即将作案嫌疑人余梅及男子肖刚抓获,肖刚称,余梅是他的女友,他们是受朋友白华强的邀约、指挥,才设下了这一色诱敲诈圈套。民警很快将嫌疑人白华强抓获,这才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白华强和高军曾是好友,也是生意伙伴,但后来高军撇下白华强单干。白华强怀恨在心,便找到兄弟伙肖刚,称高军最近赚了不少钱,让肖刚叫他女友余梅出面色诱敲诈,事成之后三人平分。最开始肖刚不愿意,后来想到可以轻松赚一笔,就同意了。

    随后,肖刚在双福新区一建筑工地旁租了一套农房装成要开办食堂的样子。3月29日下午,由余梅出面与高军联系购买燃油。事发当晚,余梅故意欠款,并引诱高军与其发生性关系。期间,余梅发短信告知肖刚鱼儿已上钩。肖刚赶到后,将高军堵在院内暴打,并实施了敲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人物系化名)

    商报记者 王杨

  • 上一篇:对向来车翻进路边水沟 他下车救人发现原是自己惹的祸
  • 下一篇:海淘一双名牌鞋 上面竟标注了3个不同尺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