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张暖雅新戏杀青 写真EP《暖心》全国签售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11:33:08

剧照

剧照  

张暖雅写真书

张暖雅写真书  

张暖雅写真书

张暖雅写真书  

由香港演员张暖雅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刚在杭州杀青,据悉,该剧组不惜血本以“高精尖”的电影拍摄制作水准来挑战以往的“网大”,同时还请来了“中国漂移第一人”荣获单车连续漂移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保持者王祺及其车队,为该影片的车技做全程指导。拍摄中,不仅用到专业的车顶摇臂车,该片制作阵容也是业内的强大团队,其中曾执导郭敬明《幻城》电视剧的孙梦飞担纲导演,聘请曾制作《雪域雄鹰》、《隋唐英雄传》等的资深导演张东东出任艺术总监。

刚结束剧组生活的张暖雅回港后就紧锣密鼓的排练着,为今年刚发行的百页写真EP《暖心》全国签售会做最后的冲刺准备。目前,第一批1000本官方预购的写真书刚上架不久便出现网络疯抢一空的好趋势。香港出道的张暖雅最近频频触电内地各渠道的合作,各地的粉丝“暖宝宝”们也按耐不住的天天轰炸心中暖神的各种通讯渠道,为的就是能与暖神更紧密的接触。

据了解,性感女神张暖雅除了在香港有官方颁发的国际粉丝后援会认可的证书外,内地确实还没有相关的“暖宝宝”官方粉丝会会长及各地负责人,为此,张暖雅经纪人也正因此次机会,有打算征集内地粉丝会的相关负责人及筹划暖宝宝官方粉丝会活动事宜。

  • 上一篇:徐佳莹获封《我歌》人气王 排行持续霸榜前三名
  • 下一篇:郑淳元回归《歌手》巅峰会 坦言想找中国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