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巨款失而复得 多亏了河津市好司机陈振刚

发布时间:2016-04-21 11:45:14

陈振刚

陈振刚

陈振刚这段时间成了河津市的名人、街谈巷议的焦点、茶余饭后的谈资,还成了微信朋友圈不断被刷屏的热点。陈振刚何许人也,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这得从一个电话说起。

3月7日中午,从业21年的河津—侯马段客运司机陈振刚正驾车从侯马返回河津途中,随车售票员接到了同事侯师傅的电话:“你车上是不是落下一个纸箱子,你可收好了,旅客说里面有十七八万……”当听到售票员说不知哪名旅客把这么多钱财落在自己的车上时,他下意识地把放在背椅后的箱子拉到了自己能看到的地方。陈振刚使劲回忆了所有的环节,但是仍然记不清这个箱子是哪名旅客在哪个站点落下的。

打电话的侯师傅是陈振刚的同事。侯师傅在侯马汽车站听说一名旅客在河津发往侯马的车上落了一个装有近二十万的纸箱子,那可是人家给孩子买房子准备的钱。热心的侯师傅详细询问了关于司机的外貌和服饰,他立刻联系到了陈振刚。

陈振刚回到河津后,第一时间赶往河津市客运站,想要和站里商量如何联系纸箱子的主人。而此时,失主贾女士已在许多好心人的帮助下,打的赶到了河津市客运站的服务台。当贾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纸箱子后,激动地握着陈振刚和售票员的手。

之后贾女士一再表示要感谢陈振刚,都被陈振刚婉言谢绝了。

  • 上一篇:邱村附近铁路桥下道路太难走 居民期盼这条路早日修好
  • 下一篇:我省展开饲料质量安全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