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江苏网络社群大会举行 网聚正能量 引领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6-04-21 11:47:05

中国江苏网 4月21日讯 昨日,以“网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主题的江苏网络社群大会在常州东方盐湖城举行,第一时间通过新媒体、网络社群为传播单元,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大会由省委网信办指导,常州市委宣传部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大会同时举办了江苏互联网新媒体峰会、网络社群创业成长论坛、地方网站站长新媒体论坛等分论坛,来自交汇点新闻、中国新媒体第一榜“新榜”、优步、最美视频二更等国内知名新媒体平台和钱眼、菜鸟理财等微信大号负责人,以及近500位互联网精英分享运营干货,探讨风口趋势,展现了新媒体、新社群、新经济产生的交汇价值。

记者从大会上获悉,面对舆论环境、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省网信办牵头建设江苏新媒体矩阵,以交汇点、南京发布、中国江苏网、钱眼等为代表的主流新媒体、政务类新媒体、自媒体等三大类108个新媒体账号入驻。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蔡炜

  • 上一篇:江苏省科技企业 创新能力10强出炉
  • 下一篇:胡卫东即将回归江苏,出任同曦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