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公路治超人员 带着POS机上岗执法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0:10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4月18日,驾驶员毛师傅通过G312合肥西治超站的“政府非税收入银联POS机”系统缴款,成为合肥治超采用POS机缴款第一人。

据介绍,合肥公路局共有8个治超站,全部分布在郊外的国省道干线公路上,最远的距银行有50多公里,最近的也有10多公路,每次涉及到行政缴费事项,司机总是要来回多趟才能办结,遇到晚上银行不上班,还得等到第二天才能办结。现在好了,从4月18日开始,合肥公路局直属的8个治超检测站将陆续配备“政府非税收入银联POS机”。目前,合肥西G312国道南岗、合肥北G206国道岗集两个治超站已正式投入使用。今后车主不出治超站大门就可一次办结,再也不用跑到几十公里外的银行缴费了。

据悉,合肥公路治超采用“政府非税收入银联POS机”缴费在全省尚第一家。

  • 上一篇:太和一女子放火烧家 丈夫到法院起诉离婚
  • 下一篇:蚌埠16岁高中生遭车祸成植物人 迟迟拿不到赔偿款“上街乞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