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程愫录制《明星同乐会》 忆家乡感动落泪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2:07

程愫

  程愫  

程愫

  程愫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1:10记得锁定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军中霸王花”程愫来啦!

由知名主持人李彬、新淼主持的大型原创情感主题式综艺节目《明星同乐会》是河北卫视综艺王牌节目《综艺传奇》的升级版,节目坚持“情感制胜”的制作理念,以“友情”为主题、以“猜”贯穿,通过让明星辨认真假朋友的趣味方式,使观众享受朋友欢聚时欢乐、感动、惊喜的情绪,共同缅怀难忘的年代记忆。

近日,两位主持人迎来了《特种兵之霹雳火》“曾紫陌”的扮演者——程愫来到录影棚参与节目的录制。素有“军中霸王花”之称的程愫来头不小,作为军旅专业女一号的她无论是体能还是身手,都实力出众。她在现场帅气地展示了正确的握枪姿势后,立刻得到同为军人出身的主持人李彬的大力赞许和告白。原来李彬一直是程愫的忠实粉丝,对于程愫在军旅戏中的精彩表现称赞不已,对不少她的经典镜头和台词更是如数家珍。而程愫更是给了他大大的粉丝福利,两人在现场不仅演起了对手戏,还跳起了华尔兹,惹得现场尖叫连连。

而在辨认朋友环节,更是让程愫大呼惊喜。在节目组的努力邀请下,她的多位老朋友、老同学和恩师悉数到场,让她感动不已,而节目组用心到家乡拍摄的视频更是一度让程愫动容落泪。

锁定周四晚间21:10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诚意邀请你来与程愫一起喊出这句“老同学,好久不见”。

  • 上一篇:跟踪记录演员孟召重的一周 带你感受明星私生活
  • 下一篇:张雨绮合影宋仲基 网友:我老公怎么在你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