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窦靖童自曝不会参加歌唱比赛 因为不会飚高音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4:04

窦靖童(资料图)

  窦靖童(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 窦靖童的英文专辑《Stone Cafe》即将推出,收录的歌曲都是她16至17岁创作的作品,日前她自曝不会参加真人秀或歌手比赛,因为性格并不适合参赛:“我的声音不是飙高音那种,也不是气很足那类,不适合比赛。”

据记者了解,窦靖童的首张英文大碟公司花重本为其找来国际着名音乐人一起合作,当中包括格莱美最佳创作组合The Invisible Man及Heather Porcaro and Alec Dixon。窦靖童自己也表示碟中11首全新创作英文歌曲都能代表她,因为人人都有多方面的特质。当被问到会不会考虑跟家人一起合唱?她谓:“这个随缘吧!若家人有这意愿我也没所谓。”窦靖童透露自己平时喜欢打篮球,也喜欢桌球。会听中文歌,而且多数听的是陈奕迅。

这几年流行真人秀或歌手比赛,窦靖童坦言没打算参加,自己只想做音乐,而《我是歌手》(观看)只看过一、两次,只留意到杨宗纬的演出十分厉害。她透露小时候曾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参赛:“我的声音不是飙高音那种,也不是气很足那类,不适合比赛。”

  • 上一篇:王大陆刷新男神定义 黑痞帅大势到来
  • 下一篇:梅婷“会拍照的老公”遭羡慕:怀抱女儿露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