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这个男人够猥琐 公交车上扮“色狼”

发布时间:2016-04-21 11:54:35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为了从女性身上占得一点便宜,“变态男”们常偷偷摸摸对女性动手脚,这一在网络上看到的场景日前在淮南上演。不过,“公交色狼”肆意妄为,大家可不答应,这不他刚下手,就被民警和群众擒获了。

事发当日下午3时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商贸巡逻组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121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猥亵妇女案件,该车即将抵达商贸广场。为了不让嫌疑人在公交车停靠站时趁机逃窜,巡逻特警迅速出动,按照公交车行进路线驱车堵截,最终在车辆靠站前将该车截停。示意司机打开车门后,特警们上车控制现场,在乘车群众的配合下,一举将嫌疑人制服。

经调查得知,当事人小杨在乘坐公交时,一中年男子公然袒露私处,站在其身后肆无忌惮进行猥亵。小杨忍无可忍高声斥责,并求助周围群众。车上群众纷纷挺身而出,高声指责并拨打报警电话。嫌疑人高某不仅不知羞耻,反而骂骂咧咧,高声侮辱小杨,并准备在车辆靠站时下车。然而,高某尚未脱身,就被巡逻特警和群众控制住。

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在公交车上猥亵妇女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在公共场所遭遇骚扰时,女士们不要因脸皮薄、害怕遭报复而不敢声张求助,要勇敢地说出来、大声寻求帮助,千万不能忍气吞声,让这些人肆无忌惮。

  • 上一篇:“黑作坊”清洗猪肠 竟用有毒有害溶液
  • 下一篇:民警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 减少群众损失9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