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有人伪造成“房东” 中西新村8成闲置公房被出租

发布时间:2016-04-21 12:05:08

有人伪造成“房东” 中西新村8成闲置公房被出租

未安装防盗网的顶层本是闲置空房,现在阳台上出现晾晒衣物。

台海网4月21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台江区鳌峰小区中西新村部分拆迁安置房长期闲置,结果被一些住户盯上了。他们撬开门锁、伪造身份,摇身一变成了“房东”,将闲置空房对外出租牟利。业主单位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多次劝退不成,目前已报警处理。

住户反映:

有人撬开门锁

出租闲置公房

陈先生家住鳌峰小区中西新村,日前他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小区多年来的闲置公房最近被人占用了。

据介绍,中西新村安置的是远中村和远西村的拆迁户,居民已入住五六年。15号楼和17号楼的1层以及5层、6层部分复式单元房闲置。然而近日陈先生发现,这些空房到了晚上就会亮起灯,还有人在阳台上洗衣服。他怀疑有人撬开了门锁,私接水电自用或是出租牟利。

陈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年中西新村也曾有人占用公房,业主单位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和小区物业处曾派人到现场劝退过,没想到这次又死灰复燃。部分住户看到后效仿,动起了闲置公房的歪脑筋。

“外来人员多了,我们住户的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陈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此事。

  • 上一篇:“第三方”支付4-4万元 市民三张卡都没短信提醒
  • 下一篇:福安一男子专盯独行女下手 三名独行女深夜遭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