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好先生》首曝海报 孙红雷江疏影情牵爱的手铐

发布时间:2016-04-21 12:09:35

《好先生》首曝海报 孙红雷江疏影情牵爱的手铐

   将来路远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孙红雷、江疏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曝光了一组“将来路远”版海报,海报中江疏影用手铐铐住孙红雷,女攻男受霸气外漏。该剧是孙红雷和江疏影的首度合作,并集合了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等众多实力演员,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 张晓波执导,张为为担任制片,将于5月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

女攻男受,江疏影生擒孙红雷

此次曝光的电视剧海报中,孙红雷情牵江疏影款款走来,海报上“江莱&陆远,不如一起走”这句话既揭晓了角色与关系,又暗含谐音“将来路远”,诗和远方格调的Slogan在色彩浓郁鲜艳的霓虹背景下格外鲜艳,无论是精良的画质,还是人物黑金的主色调,都彰显了大电影级别的水平,透着大剧范儿。海报中江疏影身着一袭华丽金丝黑色连衣裙,身段优雅性感,大长腿尽显好身材,十分引人注目。站在一侧的孙红雷一身黑色休闲西装,雅痞魅力扑面而来。画面中,孙红雷一脸勉强,并将目光投射向用手铐铐住自己的江疏影,面带“好先生”的倔强,更兼一丝不易被察觉的柔情。江疏影霸道强攻,示爱颜王,孙红雷欲拒还迎,一脸傲娇,“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这样的搭配刚刚好,且二位主演的时尚外形已经是该剧的颜值保证。

首度合作,“恣意碰撞”成欢喜冤家

电视剧《好先生》是孙红雷和江疏影的首次合作,江疏影在剧中则一改往日清纯形象,扮演率性不羁的富家女“江莱”,与孙红雷一个任性追、一个假意退,两个欢喜冤家的“恣意碰撞”新鲜而有看点,江莱豁达不拘的恋爱方式充满戏剧性,也成功获封本剧的喜剧担当。孙红雷第一次在剧中挑战厨师角色,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设定,此次孙红雷饰演的米其林三星大厨“陆远”,时而贴心有担当,时而叛逆神经质,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层次感分明。片中虽一贯保持着严肃的深沉画风,但在面对“御姐”江疏影时,则不时展现出内心柔软一面。在人人都在按条件选择爱情的时代,江莱、陆远不顾地位、出身的差异,勇敢逐爱的爱情观让大家重新回归到对爱情本身的关注,也令大家对这对欢喜冤家的精彩表现充满期待。

  • 上一篇:王子文齐殿小疯子 强力升级为曲筱绡磨人小妖精
  • 下一篇:杨雨婷房子斌做客《静距离》讲述21年相濡以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