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跨时代战书》老顽童转圈3小时 叫板小彩旗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0:35

《跨时代战书》老顽童转圈3小时 叫板小彩旗

   亚洲旋转小天后PK中国第一转圈王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10岁“亚洲旋转小天后”阚琳娜挑战62岁“中国第一转圈王”何葵明,“转圈大战”即将开始。何葵明老人实力强劲,能连续转圈3小时“叫板”小彩旗。

10岁小神童阚琳娜从小学习舞蹈,民族舞、印度舞、肚皮舞、现代舞都不在话下,因为“1分钟旋转126圈不晕”被誉为“亚洲旋转小天后”。在转圈平衡力方面,小琳娜实力非常强劲:高速旋转100圈后,仍能完全走直线;头上顶三个碗并在最上面的碗中盛满水,连续转圈而水不洒;转圈穿针等高难度平衡力挑战都能轻松完成。

此次,与阚琳娜对战的是中国第一转圈王、62岁的何葵明,而他曾连续5个小时坐108次跳楼机,被称为“极限疯狂达人”,更是在 61岁时连续转圈3个小时“叫板”小彩旗。现场,专业舞蹈演员挑战何葵明“转圈”,也败下阵来:“毕竟是学舞蹈那么多年了,觉得自己肯定没有问问题,没想到老爷爷能坚持那么长时间。”为展示自己的极限挑战实力,何葵明将在高速运转的欢乐谷游乐设施“雷神之锤”上挑战开锁,一般人坐上去已经眩晕不止,更别说开锁,而何葵明一次便挑战成功。

此外,10岁上海跳绳大师赛冠军黄俊凯挑战58岁跳绳界传奇人物耿建刚,究竟能否挑战成功,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 上一篇:陶喆《我想和你唱》挑歌难 送伞建议《找自己》
  • 下一篇:《谁是大歌神》张靓颖认亲戚 苏有朋是其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