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杜厥《赵子龙》断臂 杜奕衡反面形象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1:12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湖南卫视热播,杜奕衡在剧中出演反一号虎牙山大寨主杜厥,虽然开始只是为了兄弟惨死而报仇,但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使杜厥越来越坏愈演愈烈,剧中杜厥大战各路枭雄场面激烈震撼,最后善恶终有报,杜厥在断臂后还难逃一死。杜奕衡笑称:“这是坏人应有的结局。”

杜奕衡此次在剧中出演的反面形象杜厥非常深入人心。不仅演技精湛刻画人物也非常到位,被业内称为“坏人专业户”。杜奕衡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反面角色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智取威虎山》中的滦平、《我的特工爷爷》中的金四,银幕中让观众们恨之入骨,现实中杜奕衡是名副其实的大好人被粉丝们爱戴。虽然每次都是反角,但是总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每部作品都更加饱满充实。杜奕衡表示:“其实自己也演了很多正面形象的角色,但反面角色可能会更让人记忆犹新,所以被定位成坏人专业户,希望在之后的作品中除了反面人物其它正面人物也能被大家喜欢。”

据悉,杜奕衡由于工作繁忙错过了此次北京电影节,自己参演的作品《我的特工爷爷》、《六度空间》等多部作品均有参展。目前杜奕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3D魔幻电影《鲛珠传》和电视剧《军师联盟》为来年的各个奖项做好铺垫。

  • 上一篇:贾玲北京台献主持首秀 被赞“主持力”爆棚
  • 下一篇:《蜜蜂》首拍杂志封面 吴奇隆害羞谢霆锋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