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王牌御史》真人剧热拍 “戏骨”涂们倾情献演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3:35

涂们《王牌御史》饰王胜利

  涂们《王牌御史》饰王胜利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动漫名作,由啊哈娱乐出品的中国首部现代玄幻题材动漫IP改编真人网络电视剧《王牌御史》近日在台湾地区热拍中。该剧揉合了青春热血、炫酷动作、爆笑幽默等广受欢迎的元素,而在剧方公布的阵容中,除了一众“鲜肉”,老戏骨涂们也赫然在列,为此剧带来了不少看点。

《王牌御史》主要讲述了随着人类世界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越来越丰富的夜生活让人类无休止地侵占夜晚打破了阴阳平衡。本藏匿于阴间的生物由于生存空间受到人类的挤压开始变得躁动不安,并逐渐侵入人类世界,于是御史们开始降妖除魔打怪兽的故事。作品自2014年在动漫网络平台上线以来,其漫画、动画网络总点击量超14亿,百度指数过7万,具有庞大的二次元粉丝基础。涂们在剧中饰演王胜利,是一位经常故做威严却总是“打脸”,爱好吟诗作对、扎小人,总之是个略带腹黑的白发萌校长,这对于曾经被称为“草原王爷专业户”的老戏骨是个不小的转变挑战。

曾在《贞观长歌》、《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笑傲江湖》等知名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实力派演员涂们每次在塑造鲜活深刻的角色同时,也将蒙古族的历史与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在第九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中,涂们主演的电影《告别》更是一举拿下竞赛单元最佳剧情长片奖项。期待此次的《王牌御史》,也期待首尝动漫角色的涂们给大家带来新鲜感受。

  • 上一篇:杜沁怡变李师师肥龙演包拯 揭秘皇帝床下躲诗人
  • 下一篇:新丽新作《剃刀边缘》将拍 文章马伊琍谍战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