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杀青出山! 炮哥焦俊艳转战《法医秦明》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4:39

焦俊艳 鬼马精灵

  焦俊艳 鬼马精灵  

焦俊艳宣传照

  焦俊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2016湖南电视台暑期档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从去年经历了选角、定妆等一系列的风波后,投入拍摄至今已经过去半年有余,众多明星大咖都陆续杀青了。昨日,妙公子“金瓶儿”的扮演者炮哥焦俊艳也正式杀青,出山后就马不停蹄的转场《法医秦明》,与制服男神张若昀联手上演刑侦破案的好戏。IP大剧连轴上马,高活跃度不容小觑。

近两年,《盗墓笔记》、《何以笙箫默》等IP大剧都有着不错的收视率。而作为内地小花,除了《诛仙青云志》外,焦俊艳不少新作也都是改编自小说,有着很不错的群众基础。据了解,新戏《法医秦明》就是由秦明出版的《第十一根手指》改编的,与大热剧《他来了》的风格有些类似,但其中焦俊艳扮演的“大宝”一角变动很大,直接从男性角色跳转成女生,却与张若昀李现打破常规的CP模式,共组“兄弟联盟”,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对重置的剧情和角色很好奇。

据悉,焦俊艳在2016年不仅会在湖南卫视暑期档上映的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里有精彩演出,在IP 大剧《法医秦明》、《遇见王沥川》、古装悬疑剧《通天狄仁杰》以及国内首部灾难型电影《平安岛》等多部优秀作品也有精彩演出,脚步紧跟,令人期待。

  • 上一篇:新丽新作《剃刀边缘》将拍 文章马伊琍谍战对决
  • 下一篇:翟天临《军师联盟》意外坠马 为角色饱下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