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小镇大法官》今晚收官 李嘉诺精彩演绎获认可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5:38

李嘉诺

  李嘉诺  

搜狐娱乐讯 由梦继执导,林永健、李健、李小萌、李嘉诺等主演的田园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将于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收官。青年演员李嘉诺在剧中饰演的桑心,因爱生恨从而误入歧途,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李嘉诺在剧中性格及命运的转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桑心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各位前辈的认可。

《小镇大法官》讲述了荷塘镇一批基层法官解决事关百姓生、老、病、死的民事案件的故事。李嘉诺在剧中饰演桑心,因开发项目被派往荷塘镇,被竞争对手利用误入歧途,在林永健饰演的法官王德忠的一再追查下,所涉污水案东窗事发。在剧中,桑心对牛天爱的痴狂,不惜一再触碰法律底线,人物的性格及命运也不断发生着转变,而李嘉诺在诠释人物时准确把握了人物情感及心理的变化过程,将桑心由爱而不得到因爱生恨,由因爱被利用到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的变化过程演绎的十分生动,也十分深入人心。

《小镇大法官》将于今晚完美收官,李嘉诺对桑心这个“坏”却让人恨不起来的角色的精彩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李嘉诺在以后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 上一篇:翟天临《军师联盟》意外坠马 为角色饱下苦功
  • 下一篇:李宏毅《大牌对王牌》 上演鲜肉间的游戏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