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快本》苏有朋PK青茫鲜肉团 马思纯关晓彤聚首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6:37

《快本》苏有朋PK青茫鲜肉团 马思纯关晓彤聚首

   苏有朋PK青茫鲜肉团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马栏山戏剧学院”同学大聚首,苏有朋、马思纯、关晓彤、白敬亭、郭姝彤、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携同快乐家族,陪你回首青春,告别迷茫!书写青春修炼手册!在精彩的游戏环节中,嘉宾们的表现可圈可点:比才艺,谁能技高一筹?比唱歌,现场惊现神秘嘉宾?状况版心有灵犀,谁能克服恐惧?

苏有朋再登《快本》 关晓彤现场反“撩”白敬亭

本期《快乐大本营》,百万畅销书同名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剧组空降舞台!“数学老师”苏有朋携同学们亮相”马栏山戏剧学院”,共享青春时刻,岂料状况不断!白敬亭秀rap,分享时隔一年带着电影和朋友重返《快本》舞台的心情。海涛不甘示弱,也加入rap团队唱响青春,却意外曝光“甜蜜初恋”,遭众人追问!

现场惊现一帮“吃瓜达人”,谁能最快吃完西瓜?吃瓜技能惊呆小伙伴!关晓彤现场女汉子上身,直呼要反“撩”白敬亭!众人强势围观。

马思纯秀绝技反手吃口红 吴昕现场遭温暖“告白”

“我有你没有”才艺大比拼,马思纯展现惊人才艺,继吃拳头之后挑战反手涂口红,却遭海涛“血盆大口”力压!美丽学姐吴昕遭学弟赵文龙深情告白:“没事,有我”,场面暧昧。苏有朋、白敬亭、李宏毅、赵文龙借手机撩妹,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不管是大人物,还是小角色,都要以青春之名,向梦想前行!苏有朋变身大男孩,和小鲜肉们展开了一场水枪大战!KTV里都有谁?关晓彤和神秘嘉宾好妹妹乐队共同献唱,美妙歌声令众人耳朵怀孕!向上吧少年现场冲突不断,白敬亭大爆料,谁的脑袋竟然不断被踩?状况版心有灵犀,旋转过程中谁能克服恐惧,夺取游戏胜利?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邀你共赴青春之约!

  • 上一篇:李宏毅《大牌对王牌》 上演鲜肉间的游戏对决
  • 下一篇:赵恒煊做客《马兰花开》 讲述“离奇”演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