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杜淳杠上大张伟 美食对决竟成嘴炮大战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9:04

 杜淳杠上大张伟 美食对决竟成嘴炮大战

   杜淳杠上大张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本周日22点即将新鲜上档。作为湖南卫视多年来首次出击的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有哪些鲜明的芒果特色,让它与其他美食节目区隔开来呢?

从日前曝光的先导篇来看,《透鲜滴星期天》节目模式让人眼前一亮,节目中邀请两组明星PK厨艺,其中每组各有一位厨神、一位厨房小白,由厨神指挥小白制作一道菜肴,然后由透鲜小分队品尝评判两组菜肴选出优胜。而首期节目中两组明星嘉宾的“小白担当”,一位是厨艺零基础、从未下过厨房的大张伟,一位是厨艺半桶水、在真人秀里做饭差点把厨房给点着的杜淳。可想而知,这两位“厨房小白”的美食对决,必是节目中最具笑点的核心内容。

果不其然,短短3分多钟的先导篇里,两组明星之间的比拼已经不仅仅只是厨艺上的较量,一场说好的美食节目,似乎大有升级成“嘴炮大战”的可能。面对手忙脚乱的大张伟,自信瞬间爆棚的杜淳也一抛以往的沉稳谦和,开启嘴炮技能疯狂吐槽大张伟,“不管他们做成什么样,我们亲手喂你们吃!”“他们这菜不合格,我们要退菜!”当轮到杜淳自己下厨做菜时,他的“攻击”依然没有消停,挑食材时自信满满表态“我又不是大张伟!”,切肉皮时一边切一边还对大张伟喊话说“把肉皮送给你做鼠标垫!”何老师也忍俊不禁笑说杜淳走的是“吹牛加人身攻击的路线”。面对杜淳的连番“攻击”,大张伟也摇头无语“这人已经疯了!”

为何一场美食对决竟让“沉稳老干部”杜淳杠上大张伟开启嘴炮大战?本周日22点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为你揭开答案!

  • 上一篇:《那刻的怦然心动》热拍 阚清子变身啤酒小妹
  • 下一篇:《一念向北》将登陆央八 白凡总裁魅力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