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一念向北》将登陆央八 白凡总裁魅力爆棚

发布时间:2016-04-21 12:19:08

白凡剧照

  白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麦贯之执导,刘恺威、张俪,张子萱,白凡等主演的青春都市剧《一念向北》14日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在4月21日登陆央八黄金强档。此次白凡在戏中出演张俪的父亲,完美集团总裁童知行。以其绝对的“气场”又一次秒杀观众。

在《一念向北》中,白凡凭着自身的魅力气质再一次饰演公司总裁。这次饰演的完美集团董事长童知行,是剧中女一号张俪的爸爸,同时也和当红偶像刘恺威有不少对手戏。《一念向北》讲述了刘恺威饰演的陆向北为了复仇来到童知行公司,因为童知行曾经导致陆家衰败,也让外公双目失明。童行知却十分欣赏陆向北的才华,而陆向北为了报复童行知,决定和童一念(张俪饰)结婚,陆向北的加入也打乱了童行知(白凡饰)这个原本平静的家庭。白凡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凭着自身优胜的气质与精湛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剧中角色。当红偶像刘恺威也表示:这次和白凡合作,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白凡近几年来频繁饰演魅力总裁,无论是《克拉恋人》中的克拉公司总裁,《北京爱情故事》中的超能股王,还是《女人的天空》中的魅力总裁,霸气 儒气 帅气 可谓是老总形象深入人心。他的气场魅力演技总是十分突出。白凡频频入观众眼帘,其高颜值高演技得到了观众的称赞。

  • 上一篇: 杜淳杠上大张伟 美食对决竟成嘴炮大战
  • 下一篇:韩星李圣经确定加盟朴信惠新剧演其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