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3 02:01:35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落幕

比赛现场,选手激烈角逐。周绍谦摄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落幕

比赛结束,为获奖者颁奖。周绍谦摄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周绍谦)今天下午,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分别获得亚、季军。

    比赛现场,各组选手均调动起自己最好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与对手一绝高低。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选手们配合默契、防守结合,击高球、腾空突击扣杀等不时引发现场观众欢呼喝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单位89个代表团640名干部职工参赛。比赛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代表队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分别获得亚、季军。

    据介绍,河北省省直机关运动会从2003年开始举办,自第三届开始改为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省直机关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另外,按照比赛安排,羽毛球项目结束后,5月13日还将开展乒乓球项目的比赛。

  • 上一篇:河北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发力降成本 帮企减负担
  • 下一篇:河北130多家企业加速推进社会责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