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

发布时间:2016-05-13 02:02:38

近日,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2〕197号),经平台申报、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测评、专家评审等程序,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进行了复核。我省7家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通过审核。

    工信部公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意见

    我省7家单位顺利过关

    近日,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2〕197号),经平台申报、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测评、专家评审等程序,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进行了复核。

    河北省7家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通过审核。分别为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培训中心)、河北省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秦皇岛科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清河县华源羊绒制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枣强玻璃钢复合材料创业辅导基地有限公司、邯郸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

    工信部对示范平台实行动态管理,要求各地对示范平台的运营服务情况进行质量监督和检查测评。通过复核的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党员志愿服务队送技下乡

2016-05-12 18:41:07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光伏发电

2016-05-12 16:55:49

建设中国城市科学,服务人类城市时代

2016-05-12 16:12:57

当今世界是城市的世界,到2050年全球城镇人口预计达到64亿,人类将从21世纪初的“半城半乡”形态彻底演化为“城市人类”。

桥东区:志愿服务队传承雷锋精神

2016-05-12 11:33:17

近日,在桥东区人头山村义诊的医生耐心地为村民袁桂枝分析病情并开药方。这是由桥东区妇联、区卫计局、区医院共同开展 “母亲健康快车”进农家送健康活动的首站,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开展义诊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

提升导游服务水平展示紫塞名城形象 承德市全力备战旅游旺季

2016-05-12 10:40:32

五月的避暑山庄山清水秀,繁花似锦。喧嚣的“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承德市已接待中外游客52.1万人次,以实现综合收入39478万元的骄人成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

热门推荐

精彩图库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

飞“阅”:航拍千年侗寨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

客机降落跑道遇绚丽彩虹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河北7家单位顺利过关

“超级高铁”接近声速

  • 上一篇: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河北符合条件企业可以申报
  • 下一篇:河钢今明两年再压减炼钢产能50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