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甘肃省发改系统与检察机关“两联系、两促进”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4 04:10:08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许婷婷)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与检察机关“联系企业、联系项目,促进廉洁、促进发展”工作联系服务重大项目推进会5月9日在兰州新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两联系、两促进”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联系服务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省发改系统和检察机关,持续推动“两联系、两促进”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志强指出,从2013年开始,全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省委振兴经济“3341”项目工程建设,围绕经济管理部门履职活动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会同发改部门组织开展了“两联系、两促进”专项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检察职能,把握工作定位,以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做好联系服务工作,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法治保障。同时,全省检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对非公有制经济同等对待、同等保护、同等服务的理念,更加重视对非公经济的联系服务,为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 上一篇:以“两学一做”推动省质监事业发展 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有实效
  • 下一篇:曲青山在甘肃调研扶贫和基层党史工作 欧阳坚梁言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