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张高速幸福渠收费站封闭扩建

发布时间:2016-05-14 04:42:04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为改善车辆通行效率,从5月16日至9月20日,长张高速公路幸福渠收费站将进行全封闭改扩建施工,来往于长沙、常德之间的车辆请注意绕行。

幸福渠收费站是长张高速公路益阳段的主要收费站之一,由于进出车道较少,通行能力有限,加上在长张高速上行驶的车辆逐年增多,交通压力不断增大。幸福渠收费站成为著名“堵点”,尤其是在节假日,这里便成为了高速路上的“停车场”。

全新收费站将向益阳城区推进80米,将原2进2出的车道扩建成3进5出。在此期间幸福渠收费站禁止通行,通过区域路网进行分流。施工完毕后,幸福渠收费站将一改以往“高速停车场”的形象,为车辆通行带来更多便利。施工期间,从长沙前往幸福渠收费站的车辆,请提前从朝阳收费站下高速;从常德前往幸福渠收费站的车辆,请提前从迎丰桥收费站提前下高速;从幸福渠收费站准备进入长张高速的车辆请提前绕行,选择就近的高速入口。

  • 上一篇:湖南首次引进水生态修复技术治理河道 食藻虫“吃”出清澈湖水
  • 下一篇:安乡工业园凶杀案嫌犯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