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湖南省疾控中心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4 04:55:08

湖南省疾控中心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月13日,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今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疾控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党小组组长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传达省卫计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要求疾控系统践行“两学一做”,将其真正融入疾控实际工作中。“两学一做”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特点在常、目的在干,黄跃龙要求中心每名共产党员真学真信真用,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切实解决疾控系统梳理出来的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合锋解读了《关于在全中心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作动员讲话。李合锋希望中心全体党员扎扎实实抓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内容,同时确保专项整治实效。

纪委书记汤清波指出,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是疾控系统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以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

  • 上一篇:湖南16个县市区可享受果蔬库房建设补助
  • 下一篇:VMA垂马大联盟启动 首场比赛6月25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