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原天山电影院变身虹桥艺术中心 成为长宁文化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6-05-14 05:21:37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位于天山路的原天山电影院变身为虹桥艺术中心,它包括一个千人剧场及拥有7个不同规格放映厅的影院。新建成的虹桥艺术中心改写了长宁区没有大型剧场的历史,成为长宁区文化新地标。

原天山电影院始建于1979年,建筑陈旧,设备老化。长宁区2012年12月启动对天山电影院的改建,目前项目已建成,近期将投入试运行,委托给第三方东虹桥文化公司运营管理。

改建后的天山电影院定名为“虹桥艺术中心”,同时影院部分仍保留“天山电影院”的品牌。项目由澳大利亚BAU建筑城市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建筑的整体设计融入了中国的传统折纸艺术,风格简约大气。

虹桥艺术中心包含一个千人剧场,七个特效影厅,数个活动空间,是一座集剧场、电影放映、文化艺术展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设施。剧场共有固定座位1001个,配备有先进的灯光和音响设备,适合举办音乐剧、话剧、综艺舞台秀、戏曲等多种形式的演出。7个不同规格的放映厅共有929座,其中有4K杜比全景声影厅1个、4D动感影厅1个、VIP多功能影厅1个、3D数字影厅4个。中心大堂和数个活动空间可举办艺术展览展示等活动。

  • 上一篇:企业高价催生科研成果走向市场 好西瓜终于呱呱落地
  • 下一篇:物业擅自砍七棵柳树业主心痛不已 绿化部门:砍树需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