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宝马临牌信息显示是大众 女司机被扣12分

发布时间:2016-05-14 05:22:41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5月12日下午,市交警总队机动支队在闵行区都市路查处违法停车时,发现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宝马车违停,驾驶员及时出现,却迟迟不肯出示临牌,检查过程中临牌信息却意外显示是大众牌。该车驾驶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3000元,记12分,暂扣车辆的处罚。

2016年5月12日下午15时许,机动支队民警在珠城路、名都路路口查处违法停车过程中,发现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白色宝马X1车辆违法停车,正当民警准备开具罚单时,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慌慌张张的跑了出来,发动车辆打算开走,随后交警将该车进行拦截并要求该女驾驶员出示车上粘贴的临牌,但驾驶员郭某支支吾吾迟迟不肯拿出临牌让交警检查,经过交警反复警告,最后女司机将粘贴在前档玻璃上的临牌交给了交警。经过查实该车所用的临时机动车号牌信息“厂牌型号”显示是大众牌,与此宝马车辆不符。但姓名和住址都是郭某本人。交警询问郭某,为何临牌信息不符时,郭某辩解“我是通过4S店办理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机动支队民警胥澜刚告诉记者,车辆的号牌等同于人的身份证和户口信息,车主在办理临牌时应该仔细核对相关信息。这辆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对于民警的辨识和查处会带来困难,同时也会危害市民的合法权益。该车驾驶员郭某的行为构成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3000元,记12分,暂扣车辆的处罚,并移交闵行交警支队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 上一篇:物业擅自砍七棵柳树业主心痛不已 绿化部门:砍树需申报
  • 下一篇:沪考生报考外省市院校继续享6项优惠 毕业后户口可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