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崇明环卫部门圆满完成国际自行车赛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4 05:31:40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2016年度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5月6日开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已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由cctv5体育频道全程直播,为向全国的观众展示崇明整洁、优美的市容市貌,崇明县市容环卫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树立以活动为中心,以打造知名品牌为目标的大局观念,围绕保障、服务、奉献,严格按照活动工作职责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市容环境保障任务。

比赛期间,环卫所共派出值班人员12人次,对每天赛事、活动地点内的环境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作业单位进行协调沟通并快速处置。崇明县环卫部门共派出保洁人员700人次,保洁电瓶车50车次,流动厕所4座。对嘉年华、活动赛道实行全天候环卫保洁,保证垃圾不堆积、不残留。

5月8日下午5点,赛事活动结束后,原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新城公园已人去楼空,只剩下环卫工人冒着大雨坚持工作,虽然穿着雨披,环卫工人还是被淋得全身湿透,但他们毫无怨言,直至打扫干净恢复往日原貌。

  • 上一篇:文化企业30强公布 上海两家文化企业入选
  • 下一篇:上海征兵工作启动 大学生报名踊跃:外地学生退役后可落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