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成都跨境电商分拨企业最高可补贴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5-14 05:38:42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成都2016年度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已启动。内贸流通、外经贸、服务外包产业三大项,包括楼宇经济、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9个产业将获得资金支持。最高类别达到500万元。

支持境外开展“走出去”方面,成都重点支持商(协)会在境外新成立办事机构,最高补贴150万元。

鼓励跨境电子商务主体培育方面,对国内外知名、市场占有率高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在成都设立区域运营中心和物流分拣中心,或将企业总部迁移至成都,并经认定的,每年按其租用办公场所实际租金不超过20%给予资金补助,单个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对于通过成都口岸开展跨境电子商务零售集散分拨业务的电子商务及服务企业通过独立或联合申请的方式,给予经过成都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验证的交易额5%的资金补贴,单个企业补贴金额不超过500万元。

品牌川菜企业方面,成都将评定3家品牌川菜企业原辅料配送加工基地(中心)项目,每家支持金额50万。

电子商务方面,对获得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机构投资的电子商务企业,将按照年度实际到位投资额的5%,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奖励。

  • 上一篇:成都公交司机告诉你公交车上这几个位置最容易丢东西
  • 下一篇:成都大规模水上救援演练 应对“最强”厄尔尼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