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开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6-05-14 06:21:04

5月13日,安徽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综治委主任、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组长徐立全讲话,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立全指出,今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需要、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应有之义。

徐立全强调,推进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进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持续夯实法治化、组织化、社会化基础;必须加强调查研究,补齐短板,积极破解“瓶颈”难题;必须有效防控风险,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

徐立全要求,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督导,持续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邓向阳:组织部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合肥派河大道新路段将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