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猎狐行动”安徽抓获多名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6-05-14 06:22:08

记者5月13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自去年4月公安部组织开展“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安徽省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快速行动,共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12名(包括1名“百名红通”逃犯),协助抓获在逃境外职务犯罪嫌疑人7名(包括“百名红通”首名落网逃犯),受到公安部批示肯定。

据了解,为开展好“猎狐2015”专项行动,我省先后两次召开推进会,并专门派出人员赴各地进行实地督导,通过严密布控,成功抓获3名潜回境内的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其中1名系潜逃15年、身份由“香港籍”漂白为“台湾籍”的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境外追逃工作组,先后在4个国家抓获5名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大,受害群众多,社会影响大。此外,警方还积极配合我省检察机关劝返5名在逃境外职务犯罪嫌疑人,帮助外省检察机关抓获2名在逃境外职务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百名红通”首名落网逃犯。

  • 上一篇:合肥市筑人才社团 揽“高人”来肥
  • 下一篇:芜湖、合肥、安庆、宣城、滁州等5市高发非法集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