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太污了!美女司机用卫生巾挡车牌

发布时间:2016-05-14 06:24:41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滁州市交警在京台高速定远段查获一辆遮挡号牌的保时捷轿车,令交警哭笑不得的是,美女车主竟然用卫生巾将前后号牌遮挡得严严实实,面对交警询问,女司机竟称卫生巾“粘性好,用着方便”。

5月11日凌晨,滁州高速二大队的民警巡逻至吴圩服务区时,停车场内的一辆白色保时捷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远远看去车牌照是白茫茫一片,驱车来到车旁才发现,车牌上竟贴上了一层卫生巾,车牌只露出“鲁Q”两个字母。开保时捷的美女司机见交警准备拍照取证,迅速将卫生巾撕下来,一边撕还一边连声说“粘着好玩的呀!”

交警询问她为何遮挡号牌,司机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因为急着回合肥,怕超速被监控拍到,卫生巾粘性好,用起来方便,贴上去也掉不下来,没想到你们交警晚上还值班呀。”面对此景,执勤民警也是哭笑不得,当场对该司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据交警部门介绍,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司机不少,遮挡号牌的手段也是五花八门,但像这位美女用卫生巾来挡号牌的,还是头一次碰到。

  • 上一篇:指纹锁定11年前杀害三女子嫌犯 六安警方近日将其抓获
  • 下一篇:屋顶下臭“雨” 进卫生间要打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