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2016山西科普讲解大赛举办 3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4 07:24:34

本报太原5月13日讯(首席记者 齐泽萍)由省科学厅主办、山西省发明与创新协会和山西传媒学院联合承办的2016山西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今天在山西高校新区山西传媒学院成功举行,3名选手从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推动我省科普事业的发展,我省举办了这次活动。今天参加竞赛的26名选手来自我省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以及技术企业,他们是经过全省基层科普讲解的百余名选手中预选评出的优秀选手,大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将代表山西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从2014年开始举办,我省去年以推荐的行式派代表参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 上一篇:“华夏古文明 魅力新山西”媒体采风活动启程
  • 下一篇:《山西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方案(试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