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心酸!为筹钱去外地看父母 留守儿童偷28斤硬币

发布时间:2016-05-14 07:49:38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阜阳一名12岁男孩思念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想去找他们但口袋没钱,于是他偷走了28斤硬币。由于硬币太重背不动,男孩在作案现场睡着了,被失主逮了个正着。

豆豆(化名)今年12岁,是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人。豆豆的父母在外地打工,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虽然住在大伯家,大伯把他照顾得也很好,但豆豆还是很想自己的爸爸妈妈。苦于口袋里没钱,豆豆就想到了一个“办法”。

5月10日晚上7点多,豆豆看到邻居李某家里没人,于是他翻墙头进到李某家,想偷点钱。找了一圈,没有找到钱,但在屋子的角落,豆豆找到了一大袋硬币。豆豆想把所有硬币都搬走,但由于太重了搬不动,他就打开书包,把硬币装到包里面。把书包装满了,还留下将近一半硬币。

偷到钱,豆豆很开心,觉得自己很快就能见到父母了。但由于书包太沉,没走多远豆豆就没了力气。无奈之下,豆豆只能返回李某家中,准备休息一下,过会再走。可由于又困又累,豆豆居然睡着了。

当日晚上10点多,李某回到家,发现了豆豆后赶紧报了警。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豆豆偷走的硬币进行称重,发现硬币共28斤2两。因豆豆还未成年,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大伯将他领回家。

  • 上一篇:合肥蜀峰湾南湖启动生态修复
  • 下一篇: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在蒙城成立 李仁群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