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来厦寻女 阿婆走失街头

发布时间:2016-05-14 07:54:04

台海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厦门警察是全国人民的好警察……”13日上午,来自重庆的钱阿婆在女儿的陪同下,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何厝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刘元雄手中,以感谢该所警察热心服务,帮她找到家人。

钱阿婆今年65岁,12日下午,她独自一人从老家来到厦门看望女儿。数年前,她曾经去过女儿在前埔村的住处,可这次等钱阿婆到达前埔村时,她发现周围的建筑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下找不到女儿的住处。

钱阿婆没有手机,又忘记了女儿的电话号码,只好一个人在周边徘徊。好在,有热心群众帮她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老人接回所里细心照料,并根据她提供的线索,努力帮她寻找女儿的住处和联系方式。十几分钟后,民警就找到钱阿婆女儿的联系方式并取得联系,随后,钱阿婆的女儿赶到派出所将母亲接回家中。13日上午,母女俩来到派出所,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 上一篇:十字路口小车追尾跑车 好在无人伤亡
  • 下一篇:《你出门时会“牵绳遛娃”吗?》追踪 八成受访者表示“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