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漳州交警打人?官方已经辟谣!

发布时间:2016-05-14 08:01:38

台海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通讯员漳交宣)近日,在漳州本地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上,流传有“漳州交警打人”视频和“必须完成1200个酒驾任务”的所谓“内部消息”。导报记者从漳州交警支队获悉,经核实,社会流传的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漳州本地,所谓“酒驾任务”也纯属虚构。

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市民不要轻易相信、随意传播谣言,交警一贯坚持依法、文明执勤,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另据了解,5月12日傍晚,漳州交警支队民警再次出动,前往平和县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当晚,支队领导带队到平和事故多发的重点区域、路段,开展有针性的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启动县、市、区之间相互异地用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在平和查处醉酒驾驶2起,摩托车超员36起,货车超载30%以上6起,涉牌38起,涉证26起,未戴头盔40起,其他违法行为30起。

  • 上一篇:漳州龙海:危险驾驶逃逸 警方千里抓捕
  • 下一篇:漳州南靖山梅公路路面下沉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