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本小三女星泪崩道歉谈与正宫和解过程

发布时间:2016-05-14 08:32:04

贝琪回归电视节目  

贝琪回归电视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1月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惊曝不伦恋,虽然立即召开记者会道歉并澄清双方并非男女关系,但随后就被打脸,为此失去不少工作。而她在男方宣布和老婆离婚后火速复工,并在节目中含泪谈及这段恋情的真相,以及与正宫和解的过程。

贝琪4月回归节目《金SMA》(中居大师说),向主持人中居正广提及自己的不伦恋,她称在记者会上会说与男方并不是交往关系,是因为起初抱持着离婚后才能交往的想法,所以只有恋爱,但没交往,怎料却越陷越深,也才会有被爆料后就能堂堂正正的想法,讲出了实话。她也谈到与川谷前妻和解的过程,一脸憔悴地表示很早就想向对方道歉,她(指川谷前妻)起初要求我与男方(指川谷绘音)3人一起见面,不过我和男方已经断了联络、没有任何关系了,所以就没有下文了。后来,她觉得不道歉是不行的,于是再次联络男方前妻,表达想要当面道歉的心情,最后对方总算点头答应,2人在2日见了面。

贝琪表示自1月中旬后就再也没与川谷绘音联络,不过被中居正广再三逼问是否还喜欢着对方?她忍不住情绪哭着表示:“”经很喜欢。”最后也向观众以及喜爱她的粉丝郑重道歉,坦承自己做错了很多事、也有说谎,“不管作为一个普通人,或是一个艺人,我都做了最差劲的示范。”泪崩表示绝对会深刻反省,且无论是否会得到原谅,都会从零开始重新努力;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都认为贝琪还是不要回归萤光幕前比较好。

  • 上一篇:蜷川幸雄去世 木村拓哉小栗旬等众星悼念
  • 下一篇:日本小三女星泪崩道歉 谈与正宫和解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