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小区开麻将馆夜夜打麻将没法睡 孩子学会说脏话

发布时间:2016-05-14 08:39:35

李先生住在西安市莱茵小城小区,10号楼一层开了家麻将馆,“他们只顾打麻将,从来不管别人休息不休息。”李先生气愤地说。

夜夜打麻将让人没法睡

说起小区中的麻将馆,李先生气不打一处来。“晚上简直没法休息,总能听到打麻将的声音,烦死人了。”他说,10号楼一层开了家麻将馆,每天下午两点以后就陆续有人去打麻将了,下午六点左右吃完饭后,麻将馆的生意异常火爆,一直到凌晨12点左右才能结束,有时还会持续一个通宵,据他回忆,这个麻将馆开张已经有一年时间了,这一年里他夜夜无法入眠。

“不管是周内还是周末,他们就没停过,真不知道哪来的劲头,天天打,也不顾别人休息不休息。”李先生和爱人都是上班族,吵闹的打牌声让他们不能休息,受影响的还有上小学的孩子,晚上写作业的时候都会跑过来和他说“太吵”。李先生说,据他了解,小区中的麻将馆不止一家,情况都是相同的,开设在居民楼里面,影响他人的生活。

胡乱骂让孩子学会脏话

5月12日下午,该小区中的麻将馆正在营业,站在窗户外就能听到房子里不时传来的洗牌声,但房子外面没有任何招牌,窗帘也是拉上的。记者发现,这家麻将馆所在的单元,门禁是关闭的。等待了几分钟后,记者跟随一名刷卡的住户进入楼道,顺着声音找到了这家麻将馆,门上也没有招牌,试图敲开麻将馆的门,但无人应答。据李先生说,这家麻将馆只做熟人的生意,有人来打麻将,在门禁上按门牌号与房子里的人通话,确定是熟人后才有人将打麻将的人领进屋。

“吵是一方面,主要是打麻将的人胡噘乱骂影响不好。”记者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业主说,她的的儿子还在上幼儿园,有一天突然询问她一句脏话的意思。“我吓了一跳,马上问他从哪学的,他说是晚上听到的。”这名女业主想想才知道是晚上打麻将的人一边打牌,打到兴起的时候大声喊叫,有时还会说出一些脏话,孩子听着久而久之就学会了。很多居民表示,这种扰民又影响不好的麻将馆,应尽快关门。

  • 上一篇:丝博会延安市副市长进行专项推介 重点项目签约
  • 下一篇:敬佩捡钱老人拾金不昧精神 失主拿千元酬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