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无人机拍到违停司机主动认错

发布时间:2016-05-14 08:48:34

青海新闻网讯 “我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了,我错了。”5月12日,一名男性司机主动向省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承认违停事实。原来该司机违停时被无人机拍到了。

据省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当时他们在南川工业园区收费站匝道口巡逻时,突然有一名男性司机跑到民警面前说:“我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了,我错了。”这突如其来的“认错”行为让民警摸不着头脑。经过一番询问后,民警了解到,原来该司机所驾驶的半挂车由于超载,为躲避民警巡逻,所以在西塔高速9km处走走停停,但当时车停下后,司机发现有一个飞行器正对着车头拍照,怀疑自己的违停行为暴露了,司机就主动向交警承认错误。“无人机拍到的该司机的违停行为是很清楚的。”四大队民警说,在安全情况下,采用无人机侦查,能迅速锁定目标,大大提高执法效率和准确率,降低了执法成本。

  • 上一篇:夜查渣土车:六处工地违规拉运
  • 下一篇:砖厂路一树枝开裂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