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一路上有你》张智霖洗浴 袁咏仪赞老公皮肤好

发布时间:2016-05-14 08:52:40

《一路上有你》张智霖洗浴 袁咏仪赞老公皮肤好

  袁咏仪为张智霖更衣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公开了一组节目花絮照,照片中,袁咏仪化身张智霖的贴身女仆,为张智霖洗阿拉伯浴。在帮张智霖抹上阿拉伯浴特有的香油后,张智霖的胳膊瞬间变得白嫩光滑,令袁咏仪都忍不住赞叹皮肤真好。为了让老婆也感受一下香油的功效,张智霖也放下王的身段为袁咏仪擦油,两人你来我往画面十分温馨。

花絮照中,袁咏仪身穿蓝白色女仆装,化身张智霖的贴身侍女,为张智霖更衣、沐浴,然而沐浴画面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大尺度,因为张智霖全程穿着背心,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与其说是洗澡,不如说是在洗胳膊。而作为女仆的袁咏仪,细心的为张智霖涂上阿拉伯浴特有的香油,抹完香油的胳膊瞬间变得又白又嫩,滑滑的触感令袁咏仪都不经感叹:老公的皮肤真好。当然在涂抹的过程中,一向非常实在的袁咏仪也不会放过揩油的好机会,顺便把自己的手臂也抹了个遍,而国王张智霖见状干脆放下身段帮这位临时女仆一起擦香油。此时的画面中没有什么国王和女仆,而是你来我往互相帮忙的恩爱夫妻,十分甜蜜。有网友吐槽道:“不想揩油的女仆不是好老婆!”也有网友留言:“靓靓揩的不是香油,揩的是张智霖的豆腐。”

有句话说得好:明明自己能做的事情,偏要帮你做,这就是爱。而这点在仙靓夫妇身上就有非常好的体现。生活中,经常会看到袁咏仪帮张智霖整理衣服,而在之前的节目中,袁咏仪更是帮张智霖洗过脚。不少网友吐槽魔童只是袁咏仪的二儿子,而张智霖才是大儿子。究竟仙靓夫妇在洗阿拉伯浴时还有怎样的有趣互动?张智霖还会对一日女仆袁咏仪提出怎样的要求?答案就在5月14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 上一篇: 探戈舞会林志玲娇艳醉人 两成员无缘南极
  • 下一篇:《缘来非诚勿扰》黄澜风格大变 “叫板”男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