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网传公交车司机拔交警车钥匙 车队:并未拔钥匙

发布时间:2016-05-14 09:00:04

网传公交车司机拔交警车钥匙 车队:并未拔钥匙

网传公交车司机拔交警车钥匙 车队:并未拔钥匙

网传公交车司机拔交警车钥匙 车队:并未拔钥匙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志明 5月13日,微博博主“长春张道天Zally”微博爆料称:早上8时50分许,在吉林大路亚泰超市门前,301路公交车压线被交警拦截,司机妨碍公务,拔下交警车钥匙,被送往公安局。微博还配有图片,图片上显示,一辆301路公交车和一辆警车停在路边,周围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随后,中国吉林网记者赶往现场。

在亚泰超市门前,记者并未见到微博中提到的301路公交车,据附近商场的一名保安介绍,早上一辆301路公交车确实因违章被交警拦下,下车后和执勤交警发生了争执,至于拔掉交警车钥匙和被送到公安局一说,这名保安称并未亲眼见到。

在现场,一名长春市公安交警支队二道区大队二中队民警正在执勤,据他介绍,上午是他的另一名同事执勤,对于这件事他也只是听说并不了解详细情况。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长春公交集团东盛汽车公司301路车队李队长。“早上就是交警纠正其违章行为,并没有司机拔掉交警车钥匙一事,目前此事已经解决。”李队长说。

“这个路段有很多公交车经过,平时的车流量也很大,很多公交车在驶入站点时都有强行并线的现象,确实需要整治。”附近居民赵先生说,这段时间一直都有交警在此处执勤,对于一些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也进行了纠正,大大改善了这里的交通环境。

  • 上一篇:吉林一男子被砍3刀又被“浇油”引燃 抢救无效身亡
  • 下一篇:长春4天共抓“酒驾”55起 其中“醉驾”1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