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周末市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9℃ 明晚起降温降雨

发布时间:2016-05-14 09:39:04

台海网5月13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昨天,冷空气的势力变得孱弱,暖湿气流趁势侵入,我市云层显著增多,气温也有所回升。

好在空气湿度不算太高,午间虽然阳光炙烤,但不会有闷热的感觉。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到明天白天,我市还是维持昨日的天气形势,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是明天晚上随着一股新的冷空气抵达,我市又将迎来显著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避免受凉生病。

昨日午间市区最高气温攀到了29℃,岛外不少地方的最高温都超过了30℃,同安五显的最高温甚至飙到了32.6℃。傍晚在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下,东北风有所增强,市区刮起了3~4级的东北风。

这个双休日,我市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市区最高气温仍然维持在29℃上下,夜晨最低气温在23℃左右,还是比较适宜外出活动的,但午间要注意做好防晒及防暑降温工作。

“黄梅天,十八变”。梅雨季的晴好天气总难以持久。新的冷空气将在周日晚间抵达,冷暖空气交汇将引发天气的剧烈变化,我市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气温也将快速跌落。

下周一,我市将普降中雨,降雨时还会伴有雷电,气温急转直下,市区最高气温将跌至24℃,夜晨最低气温只有19℃。

  • 上一篇:漳州市区新浦路蓝花楹盛开,引来许多市民拍照
  • 下一篇:厦交警两日行动 查获酒驾4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