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特工卡特》《灵书》被砍 CSI系列完结

发布时间:2016-05-14 09:39:38

《灵书妙探》9季完结 《灵书妙探》9季完结 美国初恋女友卡特的故事没有后续了 美国初恋女友卡特的故事没有后续了 《网络犯罪调查》第2季剧情水平有所提升,但阻止不了系列完结的命运 《网络犯罪调查》第2季剧情水平有所提升,但阻止不了系列完结的命运 《超女》去找闪电侠了  

《超女》去找闪电侠了

5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ABC和CBS台放弃了一批剧集:ABC的《灵书妙探》(Castle)、《特工卡特》(Agent Carter)都被砍掉,《神盾局特工》衍生剧集、以仿声鸟为主角的"Marvel’s Most Wanted"也(再一次)被放弃开发。

CBS这边下手也挺狠,砍掉了CSI系列最后一部剧集《网络犯罪调查》(CSI: Cyber),这个经典罪案剧系列也正式完结。《超女》(Supergirl)没被砍,续订了第2季,但据报道被移到了CW台,要减预算了,但有望和闪电侠在不久前的交叉集之后重逢,不过目前《超女》和《闪电侠》《绿箭侠》等CW本身的DC剧集设定应该还是不在同一个宇宙内。

  • 上一篇:汪东城《透鲜》渴望早日成家 藏不露是大厨
  • 下一篇:王凯“迟到”《跨界歌王》探班会?为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