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岩教师被骗 警方紧急止付2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6-05-14 09:43:09

台海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鹏波通讯员张春波)5月12日上午,一名受害人发现自己被骗之后,立即向警方报案。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东肖派出所迅速启动紧急止付机制,及时为受害人郭某挽回被骗资金2万余元。

5月11日17时许,龙岩某学校教师郭某接到一个要其“猜猜我是谁”的电话。受害人误以为是学院院长,在对方的多重设计诈骗下,于次日8时40分左右往嫌疑人指定的工行账号转账3.8万元。9时许,受害人郭某汀发现被骗后,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报警。新罗分局东肖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根据龙岩市公安局关于严格执行紧急止付、快速冻结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值班民警迅速填报《诈骗警情紧急止付情况登记表》传真给了龙岩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并在相应系统平台进行操作。由于受害人报警及时,经龙岩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与相关银行操作,及时执行紧急止付,成功冻结嫌疑人账号,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2万余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上一篇:南平一女子办32本假证骗走338万 从富商到阶下囚
  • 下一篇:龙岩新罗:小腿被刺穿 消防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