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趁着女儿入睡 单亲妈妈竟然吸毒

发布时间:2016-05-14 09:45:09

台海网5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郭冰德通讯员陈维维苏清真)5月13日凌晨,泉州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内发生的一幕,让人哭笑不得。80后未婚单亲妈妈陈某,以为例假期间吸毒警方尿检不出,以身试法,结果自食其果付出了沉痛代价。

5月13日凌晨3时许,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发现陈某在社区戒毒期间还继续吸食毒品。民警第一时间赶往陈某家中,面对民警的突然到来,陈某一开始还理直气壮,在母亲面前一口咬定是民警诬陷自己,大声嚷嚷早已戒毒,不可能复吸,并要求将其带回派出所检测还自己清白。

到了派出所,民警让其做尿检。结果一测,尿检结果呈阳性。看到结果,陈某顿时傻了眼,大呼上当受骗了。原来,陈某听信朋友的话,以为来例假吸毒,尿检检测不出,才那么理直气壮地跟着民警来到派出所。

经审讯,陈某承认于5月5日凌晨,听信朋友谗言,天真地以为例假期间吸毒,尿样检测检查不出来,便趁着母亲和女儿入睡,偷偷躲在房间里吸起毒品。目前,陈某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次吸毒,被警方依法拘留十五日并强制戒毒二年。

  • 上一篇:八旬老太被摩托车当场撞死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 下一篇:泉州湾大桥车辆通行逾181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