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中山举行家庭文化节 32个亲子游戏家长孩子High翻天

发布时间:2016-05-14 12:47:11

 中山举行家庭文化节 32个亲子游戏家长孩子High翻天

 南方日报讯(记者/高薇 通讯员/段文婷)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今日上午,“家和万事兴”2016年中山市家庭文化节启动,同时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上千名家长孩子齐聚中山市博览中心,在游戏中体验互动乐趣。

启动仪式还表彰了2016年中山市“十大最美家庭”及提名家庭,2016年百名好家长,以及“我身边的最美家庭”演讲比赛的获奖者。中山市流动儿童代表也带来了拉丁舞、跆拳道等文艺表演。一批来自香港的家长代表观摩了中山家庭文化节。在“粤港家长家庭教育大家谈”沙龙上,两地家长教育理念和方法。在室外的亲子嘉年华活动中,袋鼠妈妈、我最懂你、水上漂等32个亲子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中山举行家庭文化节 32个亲子游戏家长孩子High翻天

据了解,此次家庭文化节历时5个月,全市上下联动,通过村(社区)妇女之家、儿童友好社区、幼儿园等,开展38项家庭类活动,围绕“家”字做文章,寻找最美家庭,展示家庭才艺,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倡导科学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谐、家庭文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气。

  • 上一篇: 广州首季度4407人次党员干部接受谈话提醒
  • 下一篇: “四月八”中山非遗“龙飞凤舞”